星辰碧海云烟

雷安真好磕

(雷安)我关注的那两个鸽手什么时候更新!!!

(雷安)我关注的那两个鸽手什么时候更新!!!


论坛体 


 


1L楼主 


如题,我只想知道我关注的那两个狗粮区的鸽手什么时候更新(点烟) 


2L 


楼主说的怕不是海盗和骑士 


3L楼主 


他们已经五个月都没有更新视频了!!!连水的视频都没有!!! 


4L 


我也五个月都没有看见安安和粉丝一起唠日常了!!!! 


5L 


我现在就靠着雷总和安安一起录的那期去鬼屋的视频活命了(点烟) 


6L 


等等??骑士和海盗是……?(萌新初来乍到不太了解) 


7L楼主 


啊,新人不了解?那就由我来简单说一下吧!X站有两个up,一个是海盗,另一个是骑士。海盗原名叫雷狮,我们经常叫他雷总。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雷总的颜迷住了orz 


8L 


我也是!!!!我当时本来是想就随便看看,然后我主页就推到了雷总的视频,我一点进去我ititstuikhcjlfitsigsuteursitclhv 


9L 


救护车!救护车!8L不行了!!在此之前先找个奶妈奶我!!!我快被安安可爱死了 


10L 


楼上,我已经被可爱死了(安详) 


11L 


安安是……骑士吗? 


12L楼主 


对啊,骑士原名安迷修,爱好是园艺,他的很多视频都是关于园艺或者厨艺,有时会开直播和粉丝们唠嗑,因为颜值高和声音苏取得了一大波粉丝。他超可爱www 


13L 


何止是可爱,他也好帅awsl 


14L 


又帅又可爱!!!!这种男生谁会不喜欢?!!! 


15L 


雷总 


16L 


楼上你清醒一点 


17L 


雷总:(虽然我喜欢他但是我还是要装作嫌弃他的样子) 


18L 


有一次雷总和安安一起直播,直播的时候嘴上一直在嫌弃安安但是他的眼里是满满的笑意 


19L 


当时和他们连麦的凯佬都没怎么出声 


20L 


凯佬:呵,男人 


21L 


凯佬是……? 


22L楼主 


凯佬原名凯莉,是游戏区的一名up,因为喜欢欺负新人,并且自身也十分厉害,从而被别人称为星月魔女。 


23L 


谢谢科普! 


24L楼主


不谢鸭小可爱!


25L


话说雷总和安安一起去鬼屋的那一个视频我真的(安详)


26L


AWSL那一期


27L楼主


不对啊你们在说哪一期(黑人问号)


28L


啊楼主你没看到吗


29L楼主


没(弱弱)


30L


不过也是,视频是雷总发的,安安好像因为什么原因愣是逼着雷总删了,所以好像只发布了十多分钟吧


31L


因为他觉得很丢脸吧2333


32L


那次安安真的23333333


33L楼主


我错过了什么(猛男落泪)


34L


你错过了几个亿(滑稽)


35L楼主


有哪个小可爱来告诉我这个错亿的垃圾到底发生了什么吗qwq


36L


当然是我这个小可爱(x)啦!


视频里雷鸽鸽和安安一起去了一个鬼屋,进了鬼屋后,安安明明自己害怕的要死还挡在雷总前面说:恶,恶/党,如,如果你害怕的话你,你可以躲在在下的身,身后(眼睛四处乱瞟)


37L


对!!!!那个安安太戳我了!!!!


38L


我记得之后雷总笑出声来了,我当时!!!!!!!!!(窒息)


39L


这个男人太苏了!!!!!!(缓缓去世)


40L


之后呢之后呢(掏出自己求粮的小碗)


41L


之后好几次都是安安被鬼吓到233333333他硬是要挡在雷总前面,结果有一次过一个很长的走廊,拐角处直接和女鬼来了个深情对视


吓得呆毛都直了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呆毛直了是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深情对视你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然后安安直接被吓懵了,之后是雷总看他半天不走索性直接把那个女鬼无视掉,拉着安安就走了


45L


女鬼小姐姐:????


46L


雷总超级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进到一个房间后捡起地上的一个道具就给安安看,那个道具还挺逼真的,安安脑子直接当机


47L


估计安安心理阴影面积超大哈哈哈哈(无耻地笑了)


48L


出了鬼屋以后雷总把摄像机放在了长椅旁边的一个雕像的底座上,安安就坐在长椅上,我们能清楚的看见安安那空洞的眼神


49L


第二天安安发了一条微博:我发誓不会有下次了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楼主


话说我真的好想看原版视频啊qwq哪个姐妹保存了吗


52L


我是5L,我保存了√(为我的机智点赞),想要的可以找我


53L楼主


谢谢姐妹!!!!


54L


请务必发我一份!!!!谢谢!!!


55L


还有我……!咳咳,顺便我们不是来讨论他们什么时候更新的吗(凝重)


56L


对哦,不知不觉就歪了这么多楼


57L楼主


所以他们干嘛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L


………………


……………………


……


145L


!!!!诸位,你们看见他俩发的微博和配字了吗?!!!


146L


看了!!!!!!(鸡叫)


147L


我在家里当场打鸣!!!!!!


148L


不说了,发个微博的图片感受一下


【图片】:


@海盗:出去旅游了


挺开心的


【安迷修在海边的图片】


【安迷修在酒店睡觉的图片】


【安迷修骑马的图片】


 


【图片】


@最后的骑士:


和雷狮一起出去玩了!(❁´◡`❁)*✲゚*


骑到了马🐎


总之,在下过的很开心~


这是在下剪的视频,希望美丽的小姐们能感受到在下激动的心情~


【视频】


 


149L


一起旅游?羡慕,话说两个人好像是睡的同一间房,似乎安安肩上还有……(不说了自己意会)


150L


这代表了什么(下一楼接上)


151L


楼上,代表雷安锁了🔒


152L楼主


我能说什么?只能说99了


153L


999999999999999


154L


9999999999


………………


【系统提示:楼层过多已折叠】


Chestnut Inn板栗社:

明日方舟第三弹抽奖来啦!!全现货在售,马上把小可爱带回家~(如果开奖中奖,红包退还~)

抽奖奖品:店里明日方舟已出的15个人物里选5名,赠送5个钥匙扣~

抽奖条件:转发本条lof+关注我,满100人抽5名!150人抽8名哦!!~~

挂件买5送1走这里:♥♥♥♥♥♥♥♥♥;吧唧买5送1走这里:●●●●●●●●

超级可爱的绘师 @竹 太太~(✪ω✪)

_(:з」∠)_
我喜欢小男孩👦
是摸鱼
卡埃真好|ω・)

Chestnut Inn板栗社:

买5送1,明日方舟“大家都是甜甜圈”系列第二波抽奖来来来来来啦!!!!!!!!!!!

这次抽奖加码咯!转发本条lof+关注我,满100人抽5名!150人抽8名哦!!~~

挂件买5送1走这里:♥♥♥♥♥♥♥♥♥;吧唧买5送1走这里:●●●●●●●●

感谢超级可爱的绘师 @竹 太太~接下来再出的系列应该会以公司组的形式推出,目前考虑:“罗德岛组”、“企鹅物流组”、“莱茵生命组”、“整合运动组”、“龙门组”、“深海猎人组”,大家可以留言啦!我会努力统计的( • ̀ω•́ )✧!

p1是完全看不出来的皇骑幼年雷安
p2学趴的艾比小姐
p3是手抄报上的卡卡

画渣流下了不会画画的泪水qwq

(雷安)来818我们学校里的那两个Alpha小姐姐

文笔超级垃圾

性转双A

特别垃圾

真的

ooc!ooc!ooc!!!!



1L楼主

我就是来8我们学校那两个Alpha的,小姐姐什么的简直不能太美好呜呜呜

2L

盲猜楼主是凹凸中的

3L

什么两个小姐姐?!

4L

我jio得o98k

5L

女Alpha本来就很难分化的啊……一届出了两个我天

6L楼主

先称她们两个为L和A吧,L姐超级帅的,不良少女的那一种而且人缘超级好,创建了个小团体叫Ls海盗团(Ls是L姐名字的缩写),然后都是小姐姐我的天,都是很A的Beta(???),还有,A姐超级温柔啊啊啊啊!!!作为A吹我fong了,A姐是标准的好学生,学生会会长了解一下?!从来不会做违规的事啊疯了疯了

7L

我好像已经知道楼主是哪个学校的了……2L怕不是猜对了

8L楼主

诶???(*°▽°*)这么快吗呜呜呜

9L

没办法啊,我是隔壁四中的,而且你们学校的那两位的事已经传到我们学校来了(●—●)

10L

什……凹凸和四中……

11L

学霸告辞

12L

等等怎么歪楼了

13L

???不是在说小姐姐吗???

14L楼主

真的不是学霸啊……嗯好吧继续说我们学校的那两个小姐姐,L和A长的超级好看啊!!!!那两个神仙颜值!!!要不是我是个Beta我早就……!!!

15L

楼主冷静

16L

AB也不是不可以……

17L楼主

不是……因为是Beta所以根本闻不到她们两个的信息素味啊……我真的好好奇她们的信息素味道啊嘤

还有学校里Beta超多导致她们两个怼起来时可以肆无忌惮的散发信息素(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们学校某个白毛星星控的校长是个Alpha而且他在L和A打架时总是冲过来说不要散发出信息素他快要被熏死了(。))

18L楼主

她们两个人打架真的神仙了!!

19L

神仙打架石锤。。。

20L

我也四中的,我们也有神仙打架

21L楼主

哦哦哦哦楼上说的是JDLS和GR吗?她俩也是神仙了!

22L

楼歪第二次了,楼主你醒一醒

23L楼主

咳咳咳对不起qwq,再继续说吧,我作为一个语文课代表,每次要留校也总是我,然后,就在我收拾书包回家的时候她们俩……

24L

???楼主不要卖关子鸭

25L

楼主你

26L

用意念艾特楼主ing.

27L

她俩不会亲上了吧……

28L

楼上危险发言

29L

(某变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30L楼主

不好意思啊各位刚才被老师叫走了。。。

!!!27L你怎么……不过没有亲上了啦,差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目死),之后她俩又干起来了

31L

!!!

32L

!!!!

33L

!!!!!干起来了???!!!!

34L楼主

看看你们这些人整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指指点点),是干架啦

35L

哦……………………

36L

哦……………………??不对啊她们不应该做些什么事情吗

37L楼主

难道L不想吗???只是A太直了

38L

直女真好

39L楼主

A真的超级直了我天

L:我喜欢你

A:恶/党你又在耍什么花招!

L:……

A:不过其实在下也很喜欢自己啦(撩头发)

L:…………?

还有还有

L:我唇膏味道很甜,要不要尝尝?(疯狂暗示)

A:(啊呜一口)恶/党这个味道一般般啊。

L:?

40L

????我靠????

41L

A:你喜欢我??!!好巧啊我也喜欢我自己

42L

直女我靠,真实心疼L了

43L楼主

!!!!!!!我靠

44L

!!!!凹凸中的人震惊了

45L楼主

我uvcugxtutichjvocgisti(ノಥ益ಥ)

46L

我的天……?

47L

qwq发生了森么

48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式尖叫)

49L

这只楼主疯了,不如我们……

50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姐啊啊啊!!

51L楼主

就在刚刚,L姐在操场强吻了A姐啊啊啊啊!!

52L

校长:我是凹凸中校长,我已经报警了

53L

楼上你够了hhh

54L

我日这么快的吗

55L楼主

A姐脸红成了什么样子天呐,她呆了好久啊啊啊!!L姐似乎还凑近A姐耳边说了什么,在窗台边看的不太清楚……

56L

我在操场,我听的很清楚

57L楼主

qwq求告知

58L

“AMX,屁/股挺翘啊”说完还掐了一下A的腰

59L楼主

(安详去世)cp锁了

60L

LA锁了,楼主成功去世

61L楼主

等!L姐好像向我走过来了!!!

62L

为楼主点蜡

一把抽走面前人的手机。

“怎么?这么喜欢扒我和安迷修那傻子的事?”

“那我就明白的告诉你,她是我的。”

(雷安)【求助】谁有那个棕发碧眼的小哥哥的联系方式

文笔渣
ooc
完全瞎写
沙雕文大家随便看看
十级语废
情人节快乐鸭大家!_(:з」∠)_


【求助帖】谁有那个棕发碧眼的小哥哥的联系方式
1L楼主
如题,谁有那个小哥哥的联系方式啊!新生今天在学校里看见那个学长了,在图书馆的时候,他帮我拿书,他真的好帅啊笑的好温柔我被他圈粉了【暴风雨式哭泣】
2L
前排
3L
hhh楼主疯了
4L
前排观看楼主发疯现场JPG…
5L
棕发碧眼?好像在哪里见过
6L楼主
楼上你是不是知道什么【看着我的眼睛】
7L
学校里……棕发碧眼的…温柔帅气的小哥哥?!
8L
楼上你怎么了
9L
1551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有这种小哥哥了我哭泣
10L
……
11L
我们学校有吗?【心灰意冷】
12L楼主
???没有吗我们学校长得帅小哥哥的不是有很多吗???【黑人问号脸】
13L
摸摸楼主,楼主我跟你说,学校里长得帅的小哥哥不是名草有主就是GAY。
14L楼主
????
15L
噗hhh上上楼真相了
16L
楼主新生?
17L楼主
四der【乖巧】
18L
那新生出现这种幻觉很正常
19L楼主
???????你们怎么越说我越迷??
20L
诶,心疼楼主。
21L
学分第一的嘉德罗斯整天找学分第二的格瑞PK游戏,而格瑞则天天为他的那个发小金操碎了心。
22L星月魔女
补充一点,格瑞喜欢金,但是金总是说他是他最好的朋友。
23L
楼上惊现凯佬
24L
合影留念
25L
合影留念
26L
合影留……不是你们醒醒歪楼了
27L星月魔女
哦?楼主被一个棕发碧眼的男生圈粉了?
28L楼主
是的是的
29L星月魔女
那你没戏了
30L楼主
???为什么求告知
31L星月魔女
你们想一想我们学校棕发碧眼的有几个,长得还不错的又只有多少?不说了我家柠檬叫我吃饭了。
32L
这么想来……【惊】莫非是……
33L
楼上我和你有同样的想法
34L
为楼主默哀
35L
为楼主默哀
36L
为楼主默哀
37L
为楼主默哀
38L楼主
不是我怎么了……QWQ
39L
楼主卖萌是没有用的
40L
楼主我劝你放弃,如果你不想尝尝雷神之锤的滋味的话。
41L
没错就是雷总的雷神之锤【憋笑】
42L
谁还记得当年雷总的雷神之锤hhhhhh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那个比人高的塑料锤子hhhh
44L楼主
不是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又发生了什么?雷总是谁????
45L
那我来给楼主科普一下吧,雷总全名叫雷狮,基于他的颜值以及实力我们叫他雷总。雷总创了个不良小团体,叫雷狮海盗团。而且雷神之锤就是那个时候雷总扛的锤子,他干架的时候就是拿那个锤子当武器。至于他为什么特别受欢迎……你说说,一个人长得又高又帅霸气家里有钱实力强大,能不受欢迎吗?玛丽苏小说都不敢那么写。
46L
楼上雷总干架使我想到了红绿灯三人组和嘉嘉的路障棍hhhhhh嘉嘉也是拿路障棍抡人
47L
红绿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会被嘉嘉暴打的
48L
等等我们不是在说安哥吗怎么说到雷总了
49L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楼主默哀的原因了,雷总和安哥是一对楼主别想了。
50L
雷总曾经在一个女生对安哥表白递情书的时候把那个女生情书撕了
51L
雷总曾经在安哥广播的时候抢过话筒说安哥是他的
52L
之后全校人都知道他俩是一对了
53L楼主
老师不管管????【突然怀疑人生】
54L
老师管不了,校长的话……
55L
老丹:我一个代行神旨就搞死你们
56L
接上一楼,雷姐:你说什么?
老丹:啊?我什么也没说
57L楼主
雷姐是?
58L
雷狮的姐姐,我们学校的投资方,是个弟控
59L
突然明白
60L
老丹:弱小,可怜,又无助
61L
楼上是不是还要来一句嘤嘤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老丹嘤嘤嘤的样子……
63L
楼上停止你的想象
64L
停停停我起鸡皮疙瘩了
65L
所以说楼主你放弃吧
66L楼主
……还有什么猛料
67L
??????
68L
这你要问凯佬了
69L
我们学校八卦社社长凯莉
70L
就是之前那个ID是星月魔女的
71L楼主
求凯佬八卦!【bushi】@星月魔女
72L星月魔女
哦?你们不怕雷狮发现?
73L
不怕不怕。雷总从来不逛贴吧的
74L柠檬
你们——确定吗?
75L
WOC楼上是安莉洁小天使吗
76L星月魔女
你们不怕的话,那我就来和你们说说。我和雷狮是高中同学,他那点心思我都懂,在高一就整天追着安迷修跑,问他题目,呵,我们雷三少爷怎么可能认认真真听他讲题目呢?据安迷修后桌说雷狮那个时候一直盯着安迷修看,嘴角挂着笑容。对了,其实雷狮在高二就写过情书给安迷修了。
77L
血书求凯佬告知内容
78L
血书求凯佬告知内容
79L
血书求凯佬告知内容
80L
血书求凯佬告知内容
81L星月魔女
内容就真的……
只有三句话:
傻子骑士,
整天对着女人笑来笑去……
想被日么。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怎么能叫情书呢hhhhhhhhhhh
84L
雷总:安迷修,给日么hhhhhhhhhhhh
85L
雷总好直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刚入学我就觉得他俩不对劲hhhh雷安锁了
87L
钥匙被我吃了
88L柠檬
神明告诉我,雷狮要来了……
89L
小柠檬好可爱啊
90L
哈哈哈不用怕,雷总不会来的啊
91L海盗
是么
92L楼主
……【笑容凝固在脸上】
【该帖已被删除】

吹爆
(安详去世)

故人旧梦:

被友人怂恿来发画,超级慌
第一次发画,画技不精,请大家多多包涵鸭qwq